星期四, 7月 14

點解?

一個哲學的問題:凡事都應該問點解?
對啊!
為甚麼我是人類的一份子?
為甚麼人類只能生存於地球上?
為甚麼空調永遠調至16度?
為甚麼前後左右的同事都加了人工?
......我呢?

因為一個小風波,被教訓了一大頓,重點是只要其中有一個人肯問為甚麼,就不會弄至如斯田地。
對啊!
為甚麼沒有一個人問為甚麼?
為甚麼做到死死完再番生做過的那一位,永遠得不到應得的那一小塊?
為甚麼遲到五分鐘,就啊芝啊「左」;但做到禮拜十三就天經地義?
為甚麼為了份牛工,會做到精神病復發?
請問,我可以這樣問嗎?

夠鐘睇醫生0勒,仲唔走?

1 則留言:

phyllischan 說...

Miranda,你不要有事,你有事我點算!努力振作啊!
Van,你真好!多謝你的鼓勵,我會好好的活著,不會令你和身邊的朋友失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