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21

沒有受不了的苦

沒有受不了的苦
只有享不了的福
如果誰人知道出處,
請告知。
我實在要佩服他,
還要五體投地的佩服他。

困難常有,
只是有時多些,
有時少些,
更有時大大鑊。

當一浪接一浪的困難襲來,
只有冷靜面對。

風浪過後,抹乾淚水,
才能欣賞雲霧散去後的一小片藍天。
只是……這個世界已再不一樣了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最初聽到這句話,是室友口中來的,那時候已覺得當頭棒喝,非常震撼。
過了一些日子,益發覺得它的真確性。只要好好活著,人生仍然有希望的。
當下,健康最緊要。儘量多出來走走、玩玩,與我們一班好友相聚,盡情歡笑忘憂吧。
如果資料沒錯,這句名言,是出自菜根譚。
努力啊,我地永遠支持你!

Mira 說...

抱歉…這麼久沒有上來寫下片這隻字。
害妳倆常常摸門釘,不好意思!
這三個星期對我來說,實在翻天覆地。
知道有你們精神上的支持,就夠了。
我知道,我不是一個人面對這一切的。
不知道怎樣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
只有說一聲...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