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3

三幅被

批評某人太多,顯得自己言詞乏味,來來去去三幅被。
正在看BBC信譽出品的Human Body,身體的確是很神奇。
小小的腦袋竟消耗掉人體五分一的熱量,利用熱能攝影機,可看到整個身體當中腦部是最熱最熱的。
從來只有任性吃到飽的我,第一次氣得連午飯也吃不下。
那一刻,我的硬碟(腦袋)顯示燈正在急速閃動,瀕臨當機邊緣,除了溫度不斷上升,大概也正在火速燃燒體內九成九的熱量,其他器官全部無油,惟有關掉,連肚餓的訊號也無法送出。
折磨了一整天,終於熬到晚上。
「這麼晚,你未吃飯吧!一起吃如何?」
「不,太累了。」
我怕吃飯中途當場嘔心瀝血,還是急急回家算了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你現在才看The Human Body?
算吧,我明白你的苦況。
如果你有興趣的話,我樂意借「陪你」的名義,再去看一次人體奧妙展。如何?

匿名 說...

你們一年到頭都在忙嗎?? 保重啊.....

匿名 說...

咁樣好傷身o架,人o地對你唔好,自己都要對自己好d嘛~~
好好保重!

Mira 說...

謝謝各位的慰問。
雖然我氣還未下,仍然面黑,但其他器官已恢復正常運作。

匿名 說...

阿M,你的EQ真的很高,可否過多兩招給我,等我都可以「笑看風雲」,唔駛成日咁勞氣!

Laigoo 說...

Don't worry, Miranda. I am with you...my hard disk are always overloaded...as hot as fire...it will not explode but may be the hard disk need to be upgraded to a new version which allows more ram to run so many things...